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问候情真意切 祝福温暖人心 --区委书记于世军亲切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4-09-30 16:36:4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6123
 

问候情真意切   祝福温暖人心

区委书记于世军亲切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在新中国成立6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930上午,区委书记于世军深入到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和全区的老党员、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新中国成立、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区人大副主任卢国强、区政府副区长参加了慰问。

  于世军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石朝瑞、李海生、张凤英,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名老党员、老干部家中,于世军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

  看到几位老党员、老干部身体康健、精神矍铄、晚年幸福,于世军十分高兴。他说,在新中国65岁生日来临之际,我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大家,和大家一起庆祝新中国65周年华诞。在革命战争年代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不同时期,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前赴后继,无私奉献,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没有你们的长期奋斗和不懈努力,就没有社会主义事业的蓬勃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党永远不会忘记大家,人民群众也永远不会忘记大家。区委、区政府一定会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勇于开拓,积极进取,为加快实现“四区进位”总目标,把前进区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前进区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于生活上存在的实际困难,区委、区政府也将会积极主动地帮助解决,让大家安享幸福晚年。

 

 

上一篇:前进区召开2014年“门前三包”及清运冰雪动员誓师大会议  下一篇:区委书记到社区“上班”啦——前进区委书记于世军“社区工作日”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