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召开2014年“门前三包”及清运冰雪动员誓师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4-11-12 11:20:1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5515

前进区召开2014年“门前三包”及清运冰雪动员誓师大会议

1111下午,前进区今冬明春“门前三包”及清运冰雪动员誓师大会胜利落幕。

参加会议的有工商、税务、交警、物业公司、企事业单位、学校及清雪突击队等,共计15家单位。会上,城市执法局前进分局局长周铁男同志做了动员讲话;并与责任单位代表签订了《冬季积雪清扫清运责任状》;金港湾物业等三家单位做了表态发言;最后,佳木斯市城市执法局常务副局长龙建国同志、前进区区长杨新同志、前进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分管城管)王成刚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王城刚同志强调,今年前进区冬季清雪除冰工作将实行专业队伍清雪、社会义务清雪和应急状态清雪相结合的联合作业模式,区属各有关部门必须坚持“部门协作、属地管理、专业保障、全民参与”的原则,采取专业清雪队伍与社会义务清雪相结合的方式,做到以雪为令、全员出动、组织有序、务求实效,保障前进区道路交通通畅、居民安全出行。

会上,杨新区长首先肯定了区城管局对待工作抢险抓早、态度积极,《方案》制订的周密细致、措施得当,极大鼓舞了广大城管队员迎难而上的决心和斗志。还要求各部门务必做到:两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三保证,即时间、质量和安全要保证。一及时,即督促检查要及时。 
   
前进区“门前三包”及清运冰雪动员誓师大会,终将成为我区打响清雪攻坚战的号角,排除万难,勇往直前。
   

上一篇:全省“筑梦龙江·出彩人生”报告团到我区举办专场巡回报告会  下一篇:问候情真意切 祝福温暖人心 --区委书记于世军亲切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