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机关党支部进社区开展春风行动
发布日期:2015-04-07 09:51:4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81
 

前进区机关党支部进社区开展春风行动

                  ——区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43下午130分,在区委宣传部、区机关党委的组织下,区机关16个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到社区开展“春风”行动,清理卫生死角、反宣品以及野广告等。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与驻区单位40余名志愿者深入到桥南社区中房小区,与社区干部群众一道,清理野广告、花坛杂草等卫生死角。区委书记于世军同志以机关第一支部普通党员身份率先垂范,清理反宣品,并用滚刷涂抹野广告。经过一下午的努力,桥南社区中房小区庭院卫生面貌全面改观,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中,机关各支部共计350名党员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区四大班子的党员区级领导也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该项活动标志着2015年机关党员下社区系列活动的正式启动,为提升机关党员服务意识,密切联系基层群众,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加强综治队伍建设提升综治工作水平  下一篇:市委书记王爱文在广州深圳参加前进区项目洽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