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关 注】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21-02-10 22:47:03 发布者:区政府办管理员 来源:前进新时代 浏览量:8057

              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

前进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1年2月9日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2月9日举行。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全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区委书记方东昕的讲话,审议通过了张兆峰同志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时期前进区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全会认为,过去的一年,区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得到巩固和发展。政治生态建设持续优化,作风建设成果持续巩固,反腐高压态势持续增强,风清气正廉洁氛围保持良好,巡察监督整改成效显著,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

全会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持续好转,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全会要求2021年要着重抓好落实“十四五”规划、协调贯通“四项监督”有效融合、持续发力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增强监督治理效能、建设纪检监察铁军六项重点工作。

全会强调,高质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监督精准化、办案规范化、改革精细化、队伍专业化、保障信息化建设,“五化”联动、统筹推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力度更强、质量更高、效果更好。

全会号召,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求真务实、奋勇争先,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推动“十四五”时期前进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大的力量!

上一篇:【安全教育】前进区第十一小学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暖心慰问 情满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