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贯彻落实】前进区司法局组织集中学习“前进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21 09:45:1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1031

           1月16日上午,前进区司法局召开传达“前进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司法局局长传达了区委书记杨新在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所作的《不忘初心永担使命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奋力谱写前进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篇章》的报告,并对讲话中所提及的经济形势、政治生态、组织建设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最后,结合区司法局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会后要适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二是坚持从讲政治高度提升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认识,牢固树立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尽职责,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三是深刻认识解放思想是推动发展的第一道程序,对前进区的奋斗目标和实现路径保持清醒的认识,在全系统营造苦干实干的良好氛围,以具体行动落实全会精神。

上一篇:【迎新活动】永安街道办事处怡安社区居委会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下一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