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迎新活动】永安街道办事处怡安社区居委会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15:04:33 发布者:admin 来源:怡安社区居委会徐娜娜 浏览量:11316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需求,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社区氛围,1月16日上午,永安街道办事处怡安社区居委会举办了迎新春联欢会。邀请社区老党员和居民代表共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伴随着社区工作人员带来的社区三句半,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社区老骨干林淑英为大家独唱《梨花颂》、社区工作人员表演亲子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印度新娘》以及儿童拉丁舞表演,现场形式多样的演出为大家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将现场居民的热情彻底点燃,大家的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社区老党员刘涵斌为大家表演单口相声《逗你玩》使整个会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伴随着大合唱《我宣誓》,联欢会进入尾声。社区老党员张大爷说:“今天真是太开心了,社区举办的联欢会丰富了我们居民的精神生活,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

 

本次联欢会不但充满了喜庆祥合的气氛,也展现了社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平安、和谐、幸福的良好社区氛围。

上一篇:【评估会议】和平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评估会  下一篇:【贯彻落实】前进区司法局组织集中学习“前进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