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桥南社区开展征兵宣传 激发青年入伍热情
发布日期:2019-02-26 11:23:47 发布者:桥南社区 来源:桥南社区 浏览量:1658

为确保居民对征兵信息和政策的全面了解,在社区营造浓厚的参军氛围,近日,前进区桥南社区在辖区开展征兵宣传活动,鼓励社区的有志青年们应征当兵。‍‍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群发短信、张贴宣传海报向辖区居民宣传国防法、兵役法和征兵工作条例,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在社区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通过给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征兵政策,告知报名参军的要求、方式、流程等,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征兵政策。‍‍‍张贴宣传海报内容中也详细的说明了2019年的征兵时间,应征入伍的条件,适龄青年在全国征兵网的登记方法,青年应征入伍流程以及大学生士兵的优惠政策和优抚政策。

  桥南社区的征兵宣传活动,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进而极大地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国防意识,激发了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上一篇:前进区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篇:团区委开展“青年志愿行 雷锋在行动”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