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团区委开展“青年志愿行 雷锋在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5 09:11:59 发布者:团区委 来源: 浏览量:9636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35日毛泽东同志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56周年纪念日和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志愿者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4日上午,团区委开展了以“青年志愿行 雷锋在行动”为主题的敬老爱老志愿活动。

活动中,团区委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港务社区、青年商会、万里云影像诊断中心的医护人员带着医疗器械和慰问品走进健民养老中心,为老人们进行免费体检,志愿者们帮助老人打扫室内环境卫生,深受老人们的欢迎。

此次学习雷锋志愿活动,为老人送去了春天般的温暖,志愿者在传承雷锋精神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是团区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具体体现,更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一个掠影。

团区委倡议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在这美好的时代,在这奋斗的时代,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我们每个人都要“回答”好,个人与他人、有限和无限,平凡和伟大的价值命题,我们每个人要从做好“一颗最小的螺丝钉”着手,以点点滴滴、实实在在的行动,书写好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上一篇:桥南社区开展征兵宣传 激发青年入伍热情  下一篇:区发展改革工信局落实 巡察整改情况 (社会公开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