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参加全省统计系统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06 09:15:15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64

 

为了更好的做好投资统计工作,切实提高对投资统计制度改革后各项工作的理解,按照全省统一部署10月29日到11月2日,区统计局带队赴省参加“强本领、提素质、促提升”培训班。

图片13.jpg

省统计局投资处处长高福东在开班仪式讲话,对扎实做好投资统计改革工作提出要求,要严守底线,客观真实,依法统遵循投资统计规律,保证工作质量,全省投资领域统计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投资统计改革工作的必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准确把握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稳妥,分阶段推进改革工作,提高数据质量,更好发挥投资统计的服务作用。随后的三天培训中相关人员就建设领域的投资、房地产和建筑业统计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层次地培训,大大提高了母统计人员的业务水平。培训结束后,对参加培训全体人员进行了一次专业测试。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将进一步增强我区统计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业务水平,为我我建设领域统计工作打下坚实的业务基础。

上一篇:前进区人大调研组对前进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展开调研  下一篇:市工信委深入企业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