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委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07 09:30:4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33

 

11月5日上午,市工信委副主任那慧敏带队赴企业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区发展改革工信局陪同参加。

在鲁班实业有限公司那慧敏、齐海鸥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状况、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并就企业关心的税收、企业归属地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那慧敏详细的阐述了企业入规的要求,和入规之后享受中央、省、市扶持企业的相关政策。随后,对企业运营情况进行了视察,了解企业生产、产品销售相关情况。对企业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简明扼要的解答。

 图片3.jpg

在华润佳木斯医药有限公司,齐海鸥全面的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规划介绍,参观了企业医药物流存储库房。当企业负责人提出因为消防原因企业没有运营,齐海鸥随即联系相关部门第一时间沟通协调企业所遇到的困难。

图片2.jpg 

齐海鸥表示,政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转换观念,提高服务意识,做好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要多沟通面对面倾听企业的需求,坚定不移的支持企业发展。并建立企业联系人制度,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与企业加强配合,共同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努力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上一篇:区统计局参加全省统计系统业务培训  下一篇:前进区教体局党委面向全区教师进行“学习十九大 筑梦新时代”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