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前进区安监局组织观看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业务培训视频会
发布日期:2018-01-23 08:49:4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94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监管执法人员履职能力,119日下午,根据省市要求,区安监局组织16名相关人员收看了视频会议。

 001.jpg

培训座讲的内容涉及强化煤矿安全监察执法监督、道路安全、法律法规的适用、执法程序的合法合规、执法文书填报等方面培训。通过以案说法等方式,讲解了执法工作中的有关法律法规,并剖析了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对策,特别是对安监执法人员如何履责进行深入阐述。讲座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对推动安监系统开展行政执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002.jpg

通过此次视频培训座讲的学习,切实提高了监管执法人员的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能力,为今年的监管执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区发展改革工信局对辖区 规模以上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下一篇: 区委副书记夏海东走访慰问南岗村帮扶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