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部门动态
区发展改革工信局对辖区 规模以上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01-19 10:33:00 发布者:区发改局 来源: 浏览量:3097

区发展改革工信局对辖区

规模以上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1月18日上午,前进区政协副主席王刚、发展改革工信局局长强、统计局局长宋大鹏到辖区部分重点规模以上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节后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经营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研究服务企业的具体措施,并为企业新一年的发展加油鼓劲。

  走访中,王强一行深入到防爆电机有限公司、中唯实业、迪尔药机等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倾心交谈,认真了解企业的新年发展规划、节后的生产经营情况、产品的制作流程、公司员工的就业状况、现时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谋划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强科技研发;积极更新经营理念和模式,加强规范化管理,抓住发展机遇,开足生产马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同时,区发展改革工信局会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宽松的外部环境,全力争取首季“开门红”,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头。

通过本次的走访,我局实地调研了企业的发展现状,详细听取了企业对当前面临主要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从而为下一步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扶持活动、帮助企业发展收集了第一手资料。

1.jpg

QQ图片20180122104656.jpg

上一篇: 区卫计局三项措施加强流感防控工作  下一篇: 前进区安监局组织观看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业务培训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