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长春、副主任董英 到精准扶贫对象家中走访
发布日期:2016-08-29 09:26:3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4457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长春、副主任董英 到精准扶贫对象家中走访

 

829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长春、副主任董英在区农业局局长于东君、南岗村村长王友的陪同下来到南岗村精准扶贫对象任风海家中进行了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两位领导详细的询问了任凤海家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制定了脱贫方案,要求区农业局及南岗村委会给予政策上最大的帮扶,希望尽快使任凤海家达到省精准扶贫人均纯收入的标准。

 

任凤海一家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党、感谢政府对他们一家一直的关怀和照顾。

 

上一篇:区委书记杨新到保卫社区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篇:前进区长郝旺到永安办社区卫生 服务中心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