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长郝旺到永安办社区卫生 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6-08-26 09:29:2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73
 

823,前进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到永安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郝旺实地查看了服务中心整体环境和医护人员工作状态、并与住院患者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患者就医和参保情况。在听取了中心主任的工作汇报后,对永安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近年来在社区卫生工作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郝旺在调研时强调,永安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我区卫生系统重要的窗口单位,代表着卫生系统的整体形象。要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医疗服务水平;要全面落实1246项医疗卫生惠民政策,为百姓打造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平台,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让群众切切实实享受到优质、高效、满意的医疗卫生服务。

上一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长春、副主任董英 到精准扶贫对象家中走访  下一篇:市总工会领导来我区走访慰问特困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