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微动态】区委书记杨新同志在全省推进“放、改、服” 改革工作现场会上做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16-12-03 18:17:1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45
 

1125,全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编办副主任、省政府协调办副主任汪晓明同志主持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赵万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琢、市委常委副市长马里参加会议。会上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同志做了强化六个抓手、现实六个提升,全面推进前进区民生服务型社区建设进程的典型经验介绍。

 

赵万山一行在市委常委、副市长马里的陪同下到前进区保卫社区,对区级“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考察。区编委办主任赵丽娜向与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区级行政审批改革工作完成情况,区级权、责清单的建立、公共服务事项目录、办事指南的梳理情况。

 

社区党工委书记曹辉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概况和十一项特色亮点服务,从城市管理进社区、物理管理、安全防火工作、民生服务、特色活动:在职党员孙晓艳的心灵成长课、针织和剪纸队、社区春雨群众艺术团、雷锋志愿服务队、共筑共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各领导们发放了保卫社区特色服务宣传手册。赵万山详细询问了城管进社区工作,询问了社区工作人员的编制待遇问题,查看了社区网格员民情日记。

 

前进区在做好社区体制改革的同时,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明确了深化改革的重点,为社区居民提供公平、可及的公共服务,得到省领导及参会人员的认可。全省各市地及绥芬河、抚远市政府、省农垦总局、森工总局的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等70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推动我区三社联动、居家养老工作新发展  下一篇:【前进动态专题】借梧桐 引凤凰 前进区以商引商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