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动态专题】借梧桐 引凤凰 前进区以商引商取得成效
发布日期:2016-12-03 18:04:3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717
 

前进区在积极开展自主招商的同时,积极搭建平台,延伸服务触角,通过以商引商,努力为企业与企业间合作牵线搭桥,促进签约项目的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成果。

为加速北钲旅游文化产业项目的建设,1122日,应深圳前海诚邦润实业有限公司邀请,前进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政府副区长那慧敏及黑龙江北钲公司总经理一行三人,赴深圳就前海诚邦与北钲公司合作事宜进行推进。

 

郝旺同志代表前进区对双方企业合作表示欢迎,并通过播放宣传片、PPT软件向双方企业介绍了佳木斯市及前进区基本概况及资源优势。同时,就前进区美丽乡村建设、前进区生态小镇建设发展规划进行推介。并就合作项目涉及的温泉项目用地拆迁、游乐类项目建设、绿色有机农作物种植,棚户区改造结合撤屯并镇建设乡村田园养生小镇等内容与双方企业进行了详细商谈。

 

双方企业表示十分感谢前进区为企业着想,积极帮助企业寻找合作伙伴。并对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共识,项目总投资38亿元,由北钲公司牵头,旅游版块前期重点推进南岗村区域开发建设,佳南农场等土地后续发展储备,结合农垦总局黑土地整理项目,大力推动农业版块发展。

会后,诚邦润公司与北钲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为整体项目的推进奠定了基础保障。近日,双方企业将就项目合作具体事宜进行最后商定。

 

上一篇:【前进微动态】区委书记杨新同志在全省推进“放、改、服” 改革工作现场会上做经验交流  下一篇:【前进微动态】前进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深入社区调研“城管进社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