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6-12-30 08:45:2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89

前进区组织开展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12月29上午9:00前进区邀请到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江秀英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宣讲活动在区政府七楼大会议室举行区委中心组成员、区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社区党工委书记、区属各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授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佳宁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江秀英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宏观思路、《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为主线,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实质作了系统辅导,颇具政策理论性与实践性,为全区干部送上了一堂深入浅出“专题辅导课”。讲座结束后,江秀英教授与机关干部互动交流,现场解答机关干部所提问题,见解独到,通俗易懂,为机关干部全面答疑解惑,深受好评。

通过宣讲,全区党员干部对深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形成了高度共识。有效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有效凝聚起党员干部推动前进区实现“五大中心”战略目标的干劲与决心。

会后,张佳宁同志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联系实际,切实推动指导工作;广泛宣传,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实现区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推动前进区各项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奋斗。

 

上一篇: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党代会宣传图片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