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6-12-30 08:46:0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16

1227日下午,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林长春主持会议。

下午1420,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听取了《佳木斯市前进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佳木斯市前进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佳木斯市前进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前进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关于提名推荐各项候选人建议人选的说明及介绍候选人简历,通过了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出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 

上一篇:专题丨前进区四个班子部分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下一篇:前进区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