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林海社区包保领导杨新到社区调硏
发布日期:2017-03-17 17:55:0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679

近日,林海社区包保领导前进区委书记杨新深入林海社区对社区建设、为民服务等工作进行调研。

区委书记杨新同志认真听取社区党工委书记范明明对社区的基本情况、社区办公用房、服务大厅建设、老年居民活动中心、党群活动室建设、社区服务等工作的汇报,并实地走访了铁路活动室,深入到群众中去,倾听百姓的心声。调研过程中杨新指出:“社区要创新为民服务的举措,进一步利用好社区的服务场所,把服务居民和丰富居民生活的活动更多的开展起来”。林海社区居民以老年人居多,根据这个特点,提出了“居家养老”的创新理念,要求社区平时的工作重心要多放在如何能更好的为老年人服务上去。

 

社区党工委书记认真听取了前进区委书记杨新提出的意见,表示林海社区将紧紧围绕群众的需求有的放矢地做好社区服务,进一步做好小区规划、完善社区服务功能。将社区工作亮点品牌进行大力宣传,同时积极服务好社区居民,营造好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

 

                         

上一篇:省食安委工作组检查前进区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篇:开阔眼界 拓展思路 寻求合作 共谋发展 —前进区赴广东省开展招商活动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