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开阔眼界 拓展思路 寻求合作 共谋发展 —前进区赴广东省开展招商活动侧记
发布日期:2017-03-02 08:38:1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805
 

 

为了抢抓我省与广东省建立对口合作机制的机遇,进一步深化与广东地区合作关系,加大我区招商引资力度,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220-26日,前进区委书记杨新、区商务和经济合作促进局局长李欣赴广东开展招商活动,向广东省的企业家推介前进区投资发展环境,寻求合作良机,共谋双赢发展。

 

在中山期间,杨新同志先后拜访了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山市理科虫草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广东美味鲜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对我市的大豆等优质农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有意在我市建立日本酱油生产加工分厂,并表示近期将派专人赴我市进行考察。中山市理科虫草制品有限公司在听取杨新同志的推介后,企业对来我区投资兴业产生了强烈的愿望,并初步达成在我区成立销售分公司的意向协议。同时,通过当地工商系统的介绍和联系,我区顺利完成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的对接,并达成了委托招商协议,进一步延伸前进区招商触角。

 

在珠海期间,杨新与欣亿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深入交流,该公司有意在我市投资建设分部,进行农副产品网上销售,扩大我市优质农副产品知名度。 

在深圳期间,在杨新同志积极引荐下,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冀平同志与深圳金雅福集团董事长黄仕坤进行了座谈。参观了深圳金雅福集团的水贝珠宝展示中心,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详细了解金雅福集团情况,听取了深圳金雅福集团董事长黄仕坤就华泰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并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郭冀平同志当即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明确由田雨市长于招商活动结束后立即组织召开协调会,负责协调推进该项目,力促项目早日投入运营。

通过此次招商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区知名度,也使我区与企业加深了彼此的了解,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后,我们将积极利用各种有效途径、积累客商资源,寻求更多项目线索,不断拓展招商引资新渠道,为我区招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促进我区经济发展。

 

上一篇:林海社区包保领导杨新到社区调硏  下一篇:前进区政府召开全体成员暨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