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佳木斯市前进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发布日期:2021-01-25 01:27:39 发布者:区政府办管理员 来源:前进新时代 浏览量:4444

 区政协九届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23日上午,政协前进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同心同德,携手奋进,为助推我区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夏海东、杨昱、胡刚、王钢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由夏海东主持。

11时30分,闭幕会开始。区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52人,实到102人,符合规定人数。

夏海东指出,本次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听取审议了政协前进区九届四次会议以来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和讨论了黄志远代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的工作报告。就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要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做好新时期人民政协工作发表了很好的见解,取得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丰硕成果。

夏海东指出,刚刚闭幕的区委第十二届九次全会确定了我区今后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为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职责。

夏海东指出,人民政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国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新的征程要求人民政协工作要有新的突破,新目标新任务要求政协工作要有新的作为。我们坚信,在中共前进区委的领导下,让我们振奋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进一步开创前进区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夏海东强调,刚刚结束的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市委对市政协工作给予肯定非常满意,尤其对市政协围绕全市大局开展调研并建言献策,全体委员踊跃提出建议性议案,市委、市政府各职能部门在市政协的协调下积极对提案进行了研究、解决和答复,效果良好。杨博书记对市政协开展的对委员量化打分十分欣赏,座谈中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领导对委员的素质提出进一步要求,进入门槛严格把关,在社会中遵纪守法,起到良好的导向作用,不能有不良言行负面影响。区政协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市政协在调研、提案办理和委员考核等方面将积极学习好的经验,为提升我区政协的工作水平而不懈努力。

会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和区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决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上一篇: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快捷 安全 可复制”防患未然练兵验效 ——佳木斯市前进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