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方东昕深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20 21:59:32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办 浏览量:9077

            8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方东昕率队深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佳宁、副区长卢国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方东昕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中心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规范化建设要求,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各项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严把质量关,督导施工单位切实履行职责,对质量不合格、标准不达标的必须坚决返工。

 

方东昕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载体,是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阵地,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中心的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多倾听群众的声音,根据群众的实际需要,设置好各场地的功能,不仅要建设好,更要管理好、使用好,切实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突出政治引领,坚持精准务实,保持常态长效,注重全面覆盖,加强组织领导、舆论宣传、督查指导,不断满足基层群众对精神文化的需求。要发挥社会效用、更好地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真正将精神文明建设的种子根植于老百姓的心坎上,让新时代新思想在前进区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最后,方东昕查看了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要求提高环卫保洁质量,创造良好卫生环境,助力“五区同创”持续深入开展。      

上一篇:@企业负责人、个体户,快来提意见!  下一篇:前进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防御8号台风“巴威”紧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