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杨新督导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9 20:06:28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委办张雷 浏览量:2861

               5月19日下午,市职教集团党委书记、前进区委书记杨新深入火车站、永安街道、港湾街道、山水街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白色垃圾剿灭战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杨新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最新要求,坚持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不出现反弹。

              

 

在火车站,杨新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询问了客运流量、安全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坚持做到监测不漏一人,一旦发现“黄码”“红码”、发热等情况,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并及时上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要做好乘客疏导,加快客流速度,坚决防止旅客扎堆聚集现象发生。

在永安街道、港湾街道、山水街道,杨新查看了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建设以及白色垃圾剿灭战专项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检查了各卡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杨新指出,当前正处在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关键时期,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重点,紧盯社区防控措施,及时排查防控薄弱环节,严格按照市指挥部的要求,深入查找漏洞,加快补齐短板,完善和加强防控工作措施,抓紧抓实抓细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捍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取得的成果。

杨新强调,要切实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对从高风险和中风险地区来我区人员进行严格管控,采取果断措施,做好流调和核酸检测工作,确保疫情不蔓延、不扩散。要持续巩固好我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深入开展白色垃圾剿灭战专项行动,下大力气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日常卫生保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为群众营造安全、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荣晓民及相关街道负责人陪同检查。

上一篇:秦世海检查推进疫情防控大排查整改工作  下一篇: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