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秦世海到新玛特商场等商业和民生服务业场所调研恢复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26 19:51:47 发布者:admin 来源:政府办张雪坤 浏览量:3885

            2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到新玛特商场及部分理发店、熟食店调研商业和民生服务业恢复生产经营情况。在新玛特商场详细了解企业恢复营业筹备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从业人员交通、用餐、个人防护物资储备等方面问题研究具体解决方案。在理发店、熟食店仔细询问客流量、经营情况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秦世海在大商新玛特调研服务业恢复生产经营情况

秦世海说,要立足区情实际,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实施从严加强防控、稳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对策,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

   

秦世海到理发店等民营商铺了解客流量等详细情况

秦世海强调,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需要,除聚集性风险较高的行业暂不营业外所有市场主体要应复快复,依法、分类、有序、有条件恢复商业企业经营活动。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复业市场主体防控7项要求和重点复业市场主体防控6条措施,所有场所要定时做好通风、消毒,设立临时隔离区域,开展员工个人防护培训和健康监测,实行人员分流和分散就餐。

   

秦世海到熟食店店等民营商铺了解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秦世海要求,市场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分类指导和动态监管,药店零售业,食杂、水果蔬菜、粮油等商超业,熟食、面点制品加工销售行业等保证百姓基本生活和城市基本运转的行业要有条件地全面恢复;大型商场新玛特商场要尽快恢复营业,餐饮业、住宿业等有限制、有条件地逐步恢复。商贸公司、汽车配件修理、电脑手机电器器材配件维修、日杂用品批零业、农资行业等风险较小的行业,着力推动加快恢复营业。

区领导齐海鸥、高胜民,区市场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秦世海到佳南实验农场调研农垦企业办社会职能移交接收工作  下一篇:杨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