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秦世海看望慰问晕倒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网格员李媛媛
发布日期:2020-02-09 09:47:51 发布者:admin 来源:政府办张雪坤 浏览量:3427

             2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秦世海到站前南社区看望慰问因连续工作疲劳过度晕倒在社区楼道内,再次重返工作岗位的站前南社区网格员李媛媛。

 

自新型肺炎疫情“阻击战”开始后,为快速、精准摸清疫区返乡探亲人员“底数”,锁住疫情传播扩散渠道,站前南社区响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迅速开展“拉网式”逐户排查工作。李媛媛负责小区内的324户住户的入户排查、登记,从1月24日到2月3日,整整11天,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一天都没休息过,先后进行了两轮走访登记,每天要工作十几个小时,连续工作疲劳过度让她体力透支,2月3日晕倒在社区楼道内,经全面检查医院治疗及回家短暂休息,第二天便返回岗位,投入紧张疫情防控工作。

 

秦世海详细询问了李媛媛的康复情况,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李媛媛和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网格员和广大社区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秦世海说,疫情当前,每天都在打硬仗,以李媛媛为代表的全区300余名网格员始终冲锋在排查、管控最前线,加班加点、兢兢业业、默默无闻,体现了忠诚担当和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是可亲可敬前进人的优秀典范,为大家树立了榜样。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总结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总结提炼宝贵的前进战“疫”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关键时刻大局为重、心系群众、忠诚履职尽责,群策群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叮嘱李媛媛要把握工作节奏,注意休息,鼓励她再立新功。同时要求街道社区和卫健部门要做好李媛媛后期的康复工作,照顾好她的生活。要科学组织值班值守,合理安排轮班串休,加强工作防护和后勤服务保障,确保一线工作人员高效健康工作。

区领导齐海鸥、高胜民,政府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关于前进区应急服务平台联系方式的 公示公告  下一篇:杨新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暗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