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工作动态】政协委员写提案 重调研
发布日期:2020-01-06 21:04:59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政协张翼 浏览量:2536

         1月5日,政协前进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刚刚闭幕,金融界别组的委员们就在组长的带领下,就研讨会上委员们热烈讨论的"关于佳市新建火车站地下停车场路标不清问题"进行实地踏查调研。

 

因地下停车场路标不清晰,导致旅客不便方向,甚至延误乘车,路标设置没有起到便民利民的作用。委员们通过现场调研,提出具体的意见和改进措施,并将形成详细的具有可操作性的提案报送区政协,为区政府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献计出力。体现了委员的风采和社会价值。

上一篇:【聚焦两会】佳木斯市前进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篇:【督导检查】副区长吕营检查区属各校假期工作安排及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