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走访座谈】前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英一行到佳木斯市传染医院走访座谈
发布日期:2019-11-27 11:15:39 发布者:admin 来源:新立社区杨元昌 浏览量:4270

              2019年11月26日,新立社区党工委书记陪同前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英、副主任徐庆生一行到佳木斯市传染医院走访并展开座谈,传染医院院长于俊洲,党办主任杨良及工会主席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董英同志认真听取传染医院院长于俊洲关于传染医院运营情况的介绍,对传染医院多年来支持前进区工作表示感谢。

董英表示,此次走访一是关心医院人大代表的工作情况,二是听取传染医院关于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于俊洲院长代表传染医院对董英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发言说,传染医院在近阶段发展快速,各项事业突飞猛进,有能力也有义务承担区域内的医疗服务工作,今后传染医院还将继续加强和区政府的联系,在肝病、传染病、综合医疗服务等方面努力,共同打造前进区的“新名片”,同时也希望区人大常委会在扩建医院门前中华路工程的过程中继续给予支持和关心。

最后,董英感谢传染医院对人大代表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他表示要继续发挥好区人大常委会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体察民情、关注民生,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并要继续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前进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共同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向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为民解忧】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  下一篇:【工作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协主席深入丰润社区做全年政协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