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工作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政协主席深入丰润社区做全年政协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8 21:15:12 发布者:admin 来源:丰润社区张瑜 浏览量:30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关于整治整改相关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密切政协委员与群众关系。11月27日上午区政协主席王艳春,副主席胡刚、主任侯志宇走访丰润社区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主席了解了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的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社区党工委书记侯宝轩汇报了社区政协联络站的全年工作的开展情况。王主席强调,丰润社区有着自己的社区联络站的特色,有自己的活动场所,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调动委员们的积极性,充分解决社区自身解决不了的问题,无论是社区还是政协都应扎实搞好学习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要和社区配合好工作,要深入群众中去调研、去发现、了解民情民意,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提案。解决居民生活中的小事、琐事,只有居民生活得舒心、顺心,我们才真正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丰润社区指明了政协联络站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坚定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个工作目标。

上一篇:【走访座谈】前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英一行到佳木斯市传染医院走访座谈  下一篇:【洽谈合作】秦世海与上海玉海棠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洽谈合作推进南岗村生态小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