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主题教育】区政协深入金港湾社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7 22:15:25 发布者:admin 来源:金港湾社区袭伟佳 浏览量:3083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关于整治整改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密切政协委员与基层群众关系。11月1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王艳春,副主席胡刚一行走访金港湾社区召开座谈会。

4.jpg 

座谈会上,王主席了解了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的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社区党工委书记汇报了社区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王主席表示,无论是社区还是政协都应扎实搞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取得阶段性成果,且成果应往深里去、往心里去、往实里去。政协委员不光要配合好社区的工作,更应主动去调研、去发现、了解民情民意,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金港湾社区的优势在于与物业公司的关系上,社区应与物业联合起来,多为居民办实事,解决居民生活中的小事、琐事,只有居民生活得舒心、顺心,我们才真正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金港湾社区指明了政协联络站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坚定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个工作目标。

上一篇:【督导指导】省委巡回指导组深入前进区督导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篇:【调研指导】徐建国深入前进区调研指导“三供一业”物业维修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