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调研指导】国家人社部到我区调研就业形势和就业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1 17:48:34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人社局霍书涛 浏览量:4495

            11月7日下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尹建堃一行到我区实地调研就业形势和就业统计工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陈泽民、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兰生、区委书记杨新、副区长吕营等省、市、区领导陪同。

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春光社区、站前南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窗口,查看台账和“金保工程”平台操作,逐一询问各项业务开展情况。

走访后,随即组织召开座谈会,省市区相关领导、社区工作者、登记失业人员等代表参加座谈。会上,调研组了解了就业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听取了在就业政策、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2.jpg 

尹建堃对我区的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关切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他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是最大的民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稳就业列为“六稳”之首,各级各部门要把稳就业摆在优先位置,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落实各项就业政策,进一步打牢就业工作基础。

上一篇:【视察工作】副市长沈滨到我区视察清雪基地前期准备情况  下一篇:【洽谈合作】秦世海带队参加进博会开展招商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