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洽谈合作】秦世海带队参加进博会开展招商洽谈
发布日期:2019-11-12 09:33:44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汲东海 浏览量:2982

             近日,前进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秦世海带队赴上海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到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推介前进区产业优势,寻求合作良机。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齐海鸥、区财政局、区经合局等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1.jpg3.jpg

秦世海同志一行先后与上海玉海棠科技园区、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公司、北京网易公司、北京华民天宇公司、杭州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观摩考察,就生态小镇、养生养老、家居城、高铁商圈、金融中心等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还与天津黑龙江商会、浙江黑龙江商会、青岛企业家联合会、青岛企业家协会等商会组织开展互动推介交流。就今后加强联系、深化合作达成共识,真诚邀请有合作意向的企业来我区实地考察、对接项目。

3.jpg 

此次招商活动,推动了我区与京津冀、长三角等地区企业密切的联系,有力促进我区重点在谈项目进度,搭建了与商协会组织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宽了我区招商引资渠道。

上一篇:【调研指导】国家人社部到我区调研就业形势和就业统计工作  下一篇:【专题培训】拥有阳光心态,做幸福教师——前进区教师心理健康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