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ETC推进会】前进区召开ETC推广发行大会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18:37:55 发布者:admin 来源:区建设局王占新 浏览量:2471

             为确保全面完成前进区ETC推广发行目标任务,2019年10月31日下午 ,前进区召开全区ETC推广发行推进会。区政府主管副区长、市ETC推广发行第十一督导检查组成员、全区十八个ETC包片组组长、联络员、社会代理发行员及全区各相关责任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前进区ETC推广发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欣同志传达了佳木斯市《各县市区ETC发行情况的通报》、《关于对推广发行开展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全市ETC推广应用发行大会战推进会议精神和田雨副市长关于ETC推广发行工作的讲话精神。

 1.jpg

会上,市第十一督导检查组刘仰东科长强调目前我市ETC推广发行工作处于中下游位置,推广发行形势不容乐观,为确保全面完成我市发行目标任务,全市抽调相关部门组成12个督导检查组,对各县(市)区ETC推广发行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前进区政府要切实担负好推动ETC推广发行工作主体责任,要全面组织发动,推动落实,要精准掌握车辆底数,上报发行数量,要做到公务车辆和公职人员私人用车安装全面落实,要在前段时间宣传取得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各级授权发行机构要进一步深挖潜力,增加银行网点、窗口和人员,方便用户就近免费办理ETC。督导期间检查组将坚决查处不作为,慢作为,对弄虚作假行为进行约谈、通报。

最后,前进区政府副区长卢国强要求,全区公车和公职人员私家车要在11月10日前达到安装率100%。各ETC推广发行包片工作组,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ETC推广发行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高度来认真对待,结合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加大惠民政策宣传,让群众充分了解ETC的好处,多措并举,举全区之力,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干劲,打好推广发行大会战,圆满完成我区ETC推广发行任务。

上一篇:【工作调研】秦世海深入社区、村对当前重点工作调研  下一篇:【专题党课】区委副书记夏海东为支部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