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党建联盟】为民服务守初心 美化小区践使命
发布日期:2019-10-31 16:35:36 发布者:admin 来源:云峰社区李维东 浏览量:2403

            为深入推动党建联盟工作,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把云峰小区建设的更加干净整洁。近日,前进区云峰社区组织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临床系义工团开展了服务居民志愿活动。前进区人大办公室主任王天舒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3.jpg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社区党工委书记、区人大办公室主任和大学生志愿者一同走访看望重点低保家庭、残障家庭;二是在小区广场开展拣拾白色垃圾保护环境的活动;三是清理净化王三五河行动。

大学生志愿者在为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爱心的同时也深深的明白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道理。用实际行动宣传引导居民改掉乱丢垃圾的不良习惯,形成小区是我家,环境保护靠大家的理念。在高位截瘫雷云举家中,大学生志愿者感受到了残障家庭的生活现状,虽然生活上不能自理,但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让这一家还是充满了欢声笑语。这种社会实践对大学生志愿者们也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教育。大学生们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们肩负民族振兴的历史使命,会更加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增长知识才干、厉练品德修养,少让在家的父母操心,融入社会,贡献所能。

上一篇:【党课宣讲】守初心、担使命,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下一篇:【视察工作】人大代表到前进区检察院视察公益诉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