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世界军运会】前进区入伍女兵王佳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04 09:52:07 发布者:admin 来源:来源:区人武部王永峰 浏览量:4459

          在刚刚闭幕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上,我区2015年怡安社区入伍女兵王佳,作为八一空军五项队队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全能比赛,并获得了团体金牌,个人全能铜牌佳绩。

1.jpg 

2.jpg

3.jpg

每一个辉煌成绩的背后,都有着外人想象不到的艰辛。据新华社新媒体报道,八一空军五项队于2015年9月组建,王佳此次从上百名集训官兵中脱颖而出,与其他4名女队员和5名男队员代表空军五项队参加了此次军人运动会,在比赛中她与队友不畏强敌、努力拼搏,获得了团体金牌。

在障碍跑赛场上,通过终点几乎瘫倒在地的王佳脱口而出:“成绩怎么样?”短短的400米,她已拼尽全力。也许,这就是“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最生动的诠释。此次比赛王佳在射击、游泳、击剑、篮球、障碍、定向六个小项中获得射击、篮球、障碍、定向的冠军。为国家、为军队争得了荣誉。

上一篇:【为民服务】副区长高胜民深入枫桥社区为民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  下一篇:【检查指导】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吕平到第七小学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