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为民服务】副区长高胜民深入枫桥社区为民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
发布日期:2019-10-28 19:41:30 发布者:admin 来源:前进区民政局 姚冰 浏览量:210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响应全区以“为身边的群众办一件实事、好事”为出发点,近日,副区长高胜民带领区民政局、司法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社指办来到枫桥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活动。

1.jpg 

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了传播扩散我党的崇高追求,副区长高胜民带队向社区居民发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手册,并与附近居民交流家常以及弘扬讲解我党的发展历程,宣扬党的崇高理想和最终目标,真正让党的精神家喻户晓、深入民心。

 2.jpg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共产党员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和归宿,为了真正贴近百姓、服务群众,各单位联合枫桥社区工作者积极参与捡拾白色垃圾、清理社区公共绿地、清理楼体小广告,为广大群众创造清洁、宜居的社区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区出一份力,共建共治美好家园。高胜民提到:为居民做些微薄小事,能尽自己的力量为百姓的生活带来一丝便利、一点满意这就是一个党员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方式,要以实际行动落实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素质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更是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上一篇:【指导工作】“督”上尽责 “导”显实效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区委巡察机构指导工作  下一篇:【世界军运会】前进区入伍女兵王佳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