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不忘初心 送温暖 “七一”建党节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9-07-02 15:18:59 发布者:admin 来源:前进区人大常委会 浏览量:9903

         2019年的七一是中国建党98周年纪念日,按照区委统一安排,为庆祝党的生日,7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揣伟佳在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彬彬的陪同下,走进基层、走进社区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心与温暖。

 1.jpg

一行人来到建国前老党员张亚清、马占海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祝愿,感谢老党员发挥余热,积极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稍后,又分别看望了公安分局的困难干警党员教育局的基层困难教师党员,最后来到社区困难党员家中,为奋斗在一线和退休的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

 2.jp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前进区的关心和爱护,他们十分感动,对前进区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前进区工作。

上一篇:前进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告  下一篇:姜建平“七一”慰问乐园社区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