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佳木斯市农委工作组深入前进区南岗村检查验收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情况
发布日期:2018-11-20 10:47:1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34

 

近日,佳木斯市农委工作组到前进区南岗村检查验收集体资产清产核查情况。工作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南岗村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进行了验收。

 图片5.jpg

市农委通过全面细致地查看南岗村工作情况,指出我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清产合资环节中的问题和不足,并一一给予指正,目前南岗村虽尚未全面完成此项工作,但已阶段性的完成本期目标,经过考核组严格审查,南岗村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通过了县级验收。

 图片6.jpg

市农委工作组对南岗村下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南岗村通过此次验收工作提升清产核资工作的准确性、规范性和完整性,接下来,南岗村将尽快全面完成此项工作,使本村群众满意放心。

 

上一篇:前进区市场局开展加油设备计量监督检查  下一篇:习近平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