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统计局多措并举高质量完成 清查纠错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16 10:31:2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1955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已进入到关键的收尾阶段,为确保我区清查工作高质量地完成任务,区统计局在前期地图绘制、底册录入等工作的基础上,全体工作人员又经过一周的昼夜奋战,圆满地完成了清查阶段编码、纠错和底册核查等相关工作。截止到15日,共清查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1030个,个体经营户2920户,核查率100%。

 图片18.jpg

区统计局在清查纠错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统筹安排,多措并举,合力攻坚,确保清查质量。一是分工明确,区统计局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清查阶段工作,在破解技术难题后进行了细化分工,夯实了数据审核责任。 二是严格把关。对标公式审核提示,按照单位分类原则,逐一修正表间错误,检查关联情况。同时各专业人员对所有单位和个体户的主要业务活动进行核实赋码,并时刻关注分析行业结构情况。 三是协同作战。在跨表审核中,审核出重名、重码的单位,我局人员多方联系各县区,积极纠错。对归属法人在异地的产业活动单位,整理了名录表,积极反馈、主动联系,根据类型,及时处理。 

目前,全区“四经普”清查单位和个体户行业赋码、审核、改错、验收工作全部完成,为下一步正式普查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前进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 2018年冬季跳绳比赛  下一篇:习近平的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