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乐园社区解民忧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11-16 10:24:3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112

 

11月14日下午,前进区乐园社区升平小区8号楼居民申大爷来到社区办公室,反应楼上漏水,将他家厨房上面都淹了,去楼上找过,但楼上家里没人,只好来求助社区帮忙了。

图片12.jpg

乐园社区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申大爷,了解情况后,立刻让工作人员通过网格化管理信息平台和网格户卡查询申大爷家楼上住户的联系方式,随后社区工作人员按照查到的联系方式,与申大爷家楼上的住户联系,并将情况告诉其房主,通过社区工作人员的协调和沟通,申大爷家楼上的房主表示会立刻回去处理此事。申大爷表示,谢谢!感谢社区的帮助,要不楼上一直漏水,找不到人,还在发愁要怎么办呢,幸好有社区在,帮我解决了难题,乐园社区负责人表示,不用谢,这是社区应该做的,为民服务是我们的本职。

通过社区工作人员的协调和帮助,圆满的解决了居民反应的问题,在解决居民困难的同时也近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间的关系,更好的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

上一篇:习近平抵达巴布亚新几内亚  下一篇:前进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 2018年冬季跳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