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卫生监督局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09:48:09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89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我区医疗美容服务的市场秩序,切实保障好广大消费者的医疗美容安全,近期前进区卫生区监督局对辖区内医疗美容服务机构开展卫生执法检查。

 图片11.jpg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对我区的47家生活美容场所和4家医疗美容场所,查看是否有《卫生许可证》、《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是否使用非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医疗美容服务,是否违法张贴医疗美容广告等。检查中没有发现我区的生活美容店超范围开展医疗美容活动,但是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如个别生活美容店在未取得《卫生许可证》情况下擅自开展美容服务,从业人员未持有有效健康合格证明而直接为顾客服务,有些医疗美容店存在虚假宣传美容广告。针对以上问题,卫生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图片12.jpg

下一步,我们将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进行跟踪复查和落实,对拒不整改的美容店将坚决依法查处,不断提高我区医疗美容市场整体卫生水平。

上一篇:加强经贸交流 推进项目合作 ——邵国强市长带队考察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  下一篇:市养老产业改革小组到我区督导检查关于制定和实施老年人照顾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