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加强经贸交流 推进项目合作 ——邵国强市长带队考察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
发布日期:2018-11-12 09:42:5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13

 

11月8日下午,佳木斯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国强率队实地参观考察了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并与集团总裁蒋小忠等,就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在更多领域开展项目对接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图片7.jpg

邵国强同志在交流中对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有意到我市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拟合作建设唐人中心家居贸和高铁新商圈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在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后,他讲,我们深知,佳木斯发展蓝图离不开外来投资者的大力支持,希望能与红星美凯龙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出资开发建设高铁新商圈项目,项目的启动将对于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优化产业结构具有重大意义,将为我市商贸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他表示,全市上下将积极配合,提供更多可利用场地,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以优良的营商环境和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红星美凯龙集团来我市发展,真正实现互惠互利,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发展双赢。

 

 图片8.jpg

蒋小忠表示,佳木斯市环境良好、地理位置优越,市场覆盖面广,辐射能力强,是企业实现发展新突破的理想节点城市。红星美凯龙集团愿意与佳木斯市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市场为导向建立更多领域项目合作,促进集团优化布局实现新的飞跃。

佳木斯市政府副市长田雨、市政府副秘书长苏建瓴、市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安秀敏、市科技局局长杨莉、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韩松及前进区政府区长郝旺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上一篇:佳木斯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对我区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下一篇:前进区卫生监督局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