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医疗服务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8-09-20 10:39:08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65

 

为进一步发挥医疗服务行业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医疗卫生行业党建联盟,提升行业协会共驻共建工作影响力和号召力。9月18日下午,前进区医疗服务行业协会在“万里云医学影像中心”正式成立。协会会员单位共有28家,涵盖综合类、西医类、中医类、口腔类、内科类等医疗机构,协会以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为首要任务,把发展社会健康产业视为己任,带动促进前进区医疗卫生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7.webp.jpg

该协会的成立,将成为卫生行政主管部门与医疗机构之间重要的沟通平台,特别是对促进非公立医疗机构与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推动社会办医的健康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协会通过落实政府医改政策,夯实基层医疗服务体系,组织开展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开展重点学科建设等实践载体,促进医疗卫生机构在管理水平、行业自律、人才培养、社会责任等方面不断取得提升,同时维护好医疗卫生机构的合法权益。

前进区医疗服务行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前进区医疗卫生机构由松散型自主管理转向集约型规范管理,为全区医疗机构规模化、标准化、健康化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更为引领医疗机构在提升卫生服务质量,提高健康保障水平,扩大社会公益效果等方面发挥行业主力军作用。

上一篇:黑龙江省京剧院走进前进区属小学开启2018年度“戏曲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勿忘国耻 振我中华——第十六小学召开“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