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驻区单位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05 14:13:1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31

 

为推进“共驻共建”活动深入开展,助力南岗村首届采摘节及南岗村经济振兴,拓宽驻区单位青年交流渠道,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交友联谊平台,8月31日,由区政协牵头,区妇联、团区委、区工会负责承办的前进区青年交友联谊会“相约南岗村 情定葡萄园”联谊活动在南岗村盛方葡萄园举行,30余名优秀青年参与。

 4.webp.jpg

活动中,大家走进大自然的氛围中放松身心,通过八分钟约会的方式彼此认识与交流。在游戏互动环节,主办方设计了乘车途中自我介绍、突破重围等游戏,通过介绍初步留下印象;突破重围让大家知道团队合作的力量;八分钟约会让每位单身青年都有机会与异性沟通交流,快速拉近距离、加深了解。活动后,单身青年还走进葡萄园采摘别样的收获。     

参加活动的青年表示,此次活动为广大青年搭建交流沟通平台,解决了单身青年交友难题,为单身青年创造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的机会。今后我们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服务广大驻区单位单身青年,帮他们早日组建自己的家庭,安居乐业,更好地服务前进、建设前进。

上一篇:佳市第七小学举行“启航新征程,筑梦新时代”开学典礼  下一篇:区卫生计生局致力打造“卫生监督110”执法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