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桥南社区发挥红色业委会自治引领作用让“弃管楼”变“齐管楼”
发布日期:2018-08-17 10:07:13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77

 

天运综合楼始建于2001年,位于第六小学东侧,是一座年久失修的弃管楼院,庭院脏乱差、管理问题多、居民上访压力大,一直是困扰桥南社区管理的老大难。

 5.webp.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党建升级年工作部署,桥南社区党工委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主动深入各单元入户反复进行宣传动员,依托在职党员进社区优势,组织成立了红色业主委员会,由十一中学在职党员王其华任支部书记,社区居委会委员张春梅任副书记,发动居民分摊自治,走出了一条弃管楼自治自管的新路。截至8月16日,天运综合楼66户居民已有61户居民自筹分摊资金12200元,另外一楼门市自筹资金3300元,共计15500元,现已完成了楼道美化亮化,完成了庭院道板铺设,完成了老旧下水管道清掏修复,现正在安装庭院大门与庭院灯,由“弃管”变“齐管”,靠支部的活力带出了一个远近闻名的和谐楼院。

上一篇:前进区强化食品安全社会共治首批社会监督员上岗  下一篇:站前南社区党工委严把党员组织关系入口关 做好党建联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