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严把党员组织关系入口关 做好党建联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7 10:08:41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71

 

站前南社区党工委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秉承着严谨的态度,对人员关系复杂、发挥党员作用不明显的,严把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入口关。在与佳市铁路公安处党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后,8月16日上午,在铁路公安处党组织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退休党员进行报到。

 7.webp.jpg

在报到中,站前南社区党建工作人员在系统上进行转接,对已同意转接的党员发放党员卡片,让党员严格按照要求填写,缴纳党费,给党员发放党徽、党章读本,告知党员须履行的义务,并嘱咐党员更换电话后一定要及时与社区联系,避免失去联系。退休党员表示,会积极参加社区的活动,发挥好党员的先进性。

此次党员转接工作拉近了两家单位的关系,也对今后的党建联盟工作起到良好的作用。

上一篇:桥南社区发挥红色业委会自治引领作用让“弃管楼”变“齐管楼”  下一篇:如何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