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乐园社区开展“绿色环保,旧物兑换”惠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09 09:26:30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3296

 

为了打造清洁优美的居民生活环境,营造和谐安居的社区氛围,乐园社区于8月8日,携手佳木斯拾荒者贸易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绿色环保,旧物兑换”惠民活动。

 4.webp.jpg

 5.webp.jpg

活动中,居民朋友们可以将自己家里闲置不用的纸壳、塑料、书本、家电等废旧物品拿到现场兑换,社区工作人员和拾荒者贸易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们分工合作,帮助居民朋友们逐一登记、称重计量,按照市场价格计算金额,继而可以兑换等价的香皂盒、垃圾桶、水瓢、盆、电水壶、电饭煲、锅具等十多种日用品。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居民朋友们络绎不绝的来到现场兑换商品。

 6.webp.jp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但为居民们带来了实际的优惠,同时大幅的减少了辖区内废旧物品堆积情况,进一步提高了居民们的环保意识,实现了社区生产、生活、生态三赢,为营造绿色环保社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上一篇:区民政局组织志愿者慰问南岗村困难群众  下一篇:新立社区助推民生工程政策 为五类居民办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