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新立社区助推民生工程政策 为五类居民办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
发布日期:2018-08-09 09:28:0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300

 

为了让城镇五类居民享受到免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优惠政策,新立社区根据区文件正式启动为五类人员办理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工作。

 8.webp.jpg

8月7日,新立社区首先召集辖区内贫困、低保、特困、精神、残疾五类居民对此文件进行集中解读,并对在场居民提出的问题都一一做出解答 。随后了解详细内容后居民踊跃报名办理,对残疾人及行动不便的居民,社区将实行上门便民服务,或者将所需证件照片通过微信的方式发送给工作人员,做到不漏报、不重报,确保让辖区每名五类人员都能享受到这一惠民政策。

 9.webp.jpg

新立社区始终切身为居民着想,不断的提高办事效率,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此次工作的开展,社区现已为118名五类人员办理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使他们深深的感受到了政府优惠政策的暖心之风。

上一篇:乐园社区开展“绿色环保,旧物兑换”惠民活动  下一篇:林海社区传达前进区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