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委书记杨新“八一”前夕带队走访慰问军分区
发布日期:2018-07-31 09:34:16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502

 

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到来之际,区委书记杨新带队,区委副书记、区长郝旺,区委副书记夏海东,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张永强,副区长高胜民,民政局局长等人陪同,走访慰问了军分区部队官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并亲切交流座谈,共叙军地、军民鱼水深情。

 7.webp (1).jpg

座谈中,杨新对我区目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提出把国防和双拥工作作为全区重点工作来抓,积极加强民兵训练,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努力为部队建设提供服务保障。杨新指出,长期以来,军分区全体官兵忠实履行职责,在出色完成军队各项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我区城区建设,为全区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建设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区委、区政府将更加深入扎实有效地开展双拥工作,继承和发扬我区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努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部队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军地双方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8.webp.jpg 

军分区领导表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为部队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在子女就学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军地之间沟通联系,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全力以赴支持城区各项事业发展,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前进区人大常委会携手金天爱心药房举办社区公益行活动  下一篇:习近平:坚定决心意志增强工作合力 坚决做好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