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前进区人大常委会携手金天爱心药房举办社区公益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1 09:32:54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210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百姓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人大代表积极投身到精准扶贫帮扶工作中来,全力助推前进区人大精准扶贫工作,7月27日,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孙海波牵头带领金天爱心药房的医生护士在林海社区举办前进区人大常委会携手金天爱心药房社区公益行活动,为社区居民开展义诊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揣伟佳、市人大人事选举办主任张海春、市人大政研室主任王加斌、区人大副主任李德伟、董英和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6.webp.jpg

本次义诊由金天爱心药房的各科室大夫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一对一的耐心指导。开展了一系列常规检查,并提供心电图、超声波等设备辅助诊断。除了检查,人大代表为前进区其中5个社区23户困难群众提供了生活用品和免费的药品,为困难群众送上关爱,短短一上午的义诊活动共接诊群众数百人,区人大代表及金天爱心药房专家团队的到来,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大医院专家的优质诊疗服务,极大的满足了社区居民的医疗需求。

 7.webp.jpg

随后揣主任陪同市人大领导到山水社区、宏达社区、林海社区、港务社区针对社区人大工作联络站的工作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得到了市领导的充分认可。

上一篇:前进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严格落实《儿童健康行动计划》工作  下一篇:区委书记杨新“八一”前夕带队走访慰问军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