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省政府网站 | 市政府网站
所在位置:首页 > 前进新闻 > 今日前进
区审计局到试点社区进行现场审计
发布日期:2018-07-30 09:21:07 发布者:admin 来源: 浏览量:2039

 

为了确保社区试点改革工作的顺利进行,理清社区财务状况,理顺财务关系,明确社区干部的经济责任,近日,区审计局一行3人,先后来到园林社区和保卫社区,对社区试点改革审计中涉及的相关事项,进行现场确认与核实。

 11.webp.jpg

在园林社区,对社区物业维修资金的申请、审批、支付、作业现场等情况,逐一进行核对。通过对社区物业维修资金的现场审计,进一步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确保资金使用安全。

 12.webp.jpg

在保卫社区,区审计局向社区了解了各专项资金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社区维稳经费从报请程序和报销程序进行详细的了解,并将了解到的实际情况汇总到审计报告中,为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对改革后的社区经费安排提供有力依据。

上一篇:前进区卫生监督局开展疫苗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前进区政府大力整治合江省政府旧址安全隐患